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昆烟顺利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评审(图)

2013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李芳雪/文、太平/图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1月5日至6日,由国家安监总局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一行6人,对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进行了评审,最终,昆烟顺利通过了本次评审,成为集团内首家通过一级评审的生产厂。

  1月5日上午,昆烟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达标评审首次会议召开。国家安科院评审办公室副主任赵峰,云南省安监局行业管理处处长赵永兴,云南中烟安委办副主任孙锐军,集团副总裁和国刚,昆烟厂领导范晓、杨校平参加了会议。

  首次会议后,评审组5位专家依据规范,分组通过现场观察、资料抽查、访谈交流的方式对昆烟全厂生产、生活及辅助范围进行检查。

  1月6日上午,在昆烟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达标评审末次会上,评审组就评审的情况向昆烟进行通报,并公布评审结果,昆烟顺利通过了本次评审。赵永兴处长对昆烟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评审表示祝贺,并对昆烟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国刚副总裁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对评审组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昆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范厂长表示:“一级达标只是起点,不是终点,昆烟将以此为契机,更加珍惜和重视各位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工厂安全管理工作,推动昆烟安全管理创一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