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北省荆州市卷烟打假市场整顿会召开

2013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楚网报道 作者:刘娟
A+ A

  烟草在线据楚网报道  1月6日,湖北省荆州市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新华要求继续保持卷烟打假的高压态势,规范荆州卷烟市场。市长李建明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2012年全市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及2013年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

  市领导李建明、雷文洁、吴方军、刘曾君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李新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成绩。他强调,卷烟市场管理成绩来之不易,要进一步重视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对春节期间及2013 年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李新华要求,控烟工作任重道远,关系到人民生命健康和荆州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确保依法有证经营;必须坚定不移地开展卷烟打假工作,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整体联动,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秩序,卷烟打假要严,毫不手软,杜绝“说情风”。

  市长李建明主持会议。他要求,深入推进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始终保持对卷烟市场的高压强管态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规范卷烟市场经营行为,维护卷烟市场健康稳定。从整顿打假入手,净化市场,挖掘市场空间,扩大销量。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方军作主题报告,并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签订《2013年度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2年全市销售卷烟17.5万箱,同比增长3.1%;实现税金4.5亿元,同比增长4.66%.全市深入开展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查处案件4097起,查获非法卷烟3172件,查获案值1275万元,破获网络案件31起,打击处理193人。

  会上,市公安局、市工商局作表态发言。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市县两级政法委、公安、法院、检察院、监察、工商、交通、质监、烟草、烟草整治办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