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图)

2012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12月7日,红云红河集团在2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集团巡视员、财务总监、总裁助理、调研员,各中心、部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许力为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许力为传达了姜成康局长在国家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朱绍明总经理在云南中烟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李新军组长的总结讲话精神。在自学相关材料的基础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谈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体会,一致认为,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回答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奔向什么样的目标和实现目标的路径等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重大问题。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掌握,加深了对未来宏观经济发展趋势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要围绕行业“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和集团“5118”发展目标,团结带领集团全体员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在谈到下步工作思路时,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表示,2013年,是集团做精做强品牌、赢得发展先机的重要一年,要紧紧围绕“5118”目标,按照“云烟增量为重点,结构提升为主线,高端引领为关键,稳扩规模为支撑”的思路,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加强品牌培育、深化市场营销、推进科技创新、筑牢原料保障、夯实基础管理、注重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效能和工作效率,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抓住关键性的工作细节,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定位,努力调结构、上水平、增活力,全力以赴推进云烟向500万箱发展目标迈进。

  集团党委书记许力为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文件、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党的十八大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推进工作上下功夫,把行动统一到推进集团平稳健康发展上来;要以推进集团“卷烟上水平”为中心,查找不足,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要以深入开展践行‘两个至上’、做到‘三个始终’、树立‘五种意识’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找准差距、明确目标、提出举措,以云烟300万箱下线为新的起点,向着更高目标去开创集团发展的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