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厂在首届烟机设备技术论坛上喜获佳绩

2012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彭云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12月1日至2日,江西中烟首届烟机设备技术论坛在井冈山举行,旨在加强公司烟机设备维修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烟机设备维修技师的论文写作能力。

  会议邀请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论文评论专家对公司各单位共43篇烟机设备技术论文进行评比。南烟共选送17篇,其中制丝设备类4篇,卷接设备类4篇,包装设备类7篇,成型设备类2篇。

  专家围绕技术论文的选题、格式及内容逐一进行了点评,最终该厂卷包车间吴迪《PASSIM8K卷接机组最终切割装置传动轴的改进》获一等奖,制丝车间陈勇《三通气动球阀三通状态内漏消除方法》获二等奖,卷包车间邓华《YB25包装机正常使用复合封签材料的措施》获三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