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烟草一项目获通过成为行业标准

2012年1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11月下旬,在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烟用材料分技术委员会第二届第八次工作会议上,由上海烟草集团公司承担的《卷烟加工设备润滑、清洁保养用化学品卫生要求》项目获得全票通过,成为行业标准。 

  《卷烟加工设备用润滑、清洁保养用化学品卫生要求》是国家局下达的行业标准项目,旨在防止卷烟加工设备润滑、清洁保养用化学品对卷烟质量安全造成危害。在此次行业标准审定会上,技术中心介绍了《卷烟加工设备润滑、清洁保养用化学品卫生要求》项目的立项背景、情况调研、信息收集、标准研究制定和标准适用性评价等。各位专家对此进行了审定和讨论,对该项目一年半来的研究情况和研究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对国内外相关文献调研充分,项目研究内容全面,数据翔实可靠,方法普适性强,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