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重庆烟草工业办公室一行到涪陵分厂进行专题调研

2012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黄彬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1月2日,重庆烟草工业公司办公室一行3人赴涪陵分厂,就信息工作、文秘档案、公文流转、新闻宣传、网络舆情、信访维稳、督察督办、保障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听取了分厂的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分厂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分厂领导重视,机制健全;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工作扎实,掌握主动;内外和谐,协调运行。调研组要求,分厂要适应新标准、新规则,进一步提高公文流转质量;把握新形势、新导向,进一步提升信息服务水平;掌握新动态、新情况,进一步掌控舆情信息情况;着眼新目标、新要求,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调研组还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对分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解释和答复。

  分厂党总支副书记余丰,相关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