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海口男子路边120元买烟 拆开全是过滤嘴(图)

2012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海南特区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海南特区报》报道  “原以为捡了大便宜,没想到买的却是条假烟,这种骗人的把戏曝光,不要让其他人像我一样受骗。”11月1日日,家住海南省海口和平南路的读者王先生拨打热线时气愤地诉说着他被骗的经历。

  据王先生介绍,10月31日早上,他在去上班的路上遇到一名男子兜售香烟,这种烟市场价要500元一条,该男子只卖280元一条,有心想买的王先生与该男子讲起了价,最后,该男子同意以120元一条卖给王先生。以为捡了大便宜的他连忙掏120元买了一条,喜滋滋地拿着烟去公司上班。

  来到公司后,王先生将烟放在办公桌上,几名同事看到后让王先生将好烟分给大家品尝,王先生本想拿这烟去送人,但拗不过几名同事的“车轮战”,王先生很不情愿地将香烟拆开分给大家品尝。然而,当王先生将有机玻璃包装盒拆开后发现,里面竟是10包包装完好的过滤嘴,连一根烟丝都没有,王先生这才知道自己被骗。“多亏同事要求拆开来抽,要不然真拿这条烟去送人,我的脸就丢大了。”王先生说。

  11月1日,记者看到了王先生购买的假烟。记者发现,和一般香烟包装不同,这条假烟的外层是用有机玻璃包装,里层则是用“天子”牌香烟的黄色纸盒包装,在纸盒里面放着10包白纸包装的“香烟”,而在这10包“香烟”里装的却是一根一根的过滤嘴,连一丝香烟都没找到。随后,记者拿着这条假烟到几家正规烟酒行询问,烟酒行的老板在看到这种包装的假烟后都纷纷表示,用有机玻璃作为烟盒包装香烟的确有,而且市场上也有专门销售有机玻璃烟盒的商家,但即便是真的名贵香烟,也很少用有机玻璃做外包装。

  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香烟时一定要到正规商店,不要为贪图小便宜,而上当受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