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重庆分厂真空系统改造项目节能效果初见成效

2012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邱鹏博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9月15日、16日,重庆分厂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21批烟叶物料进行了节能测试,其目的在于检测此前停产技改期间分厂真空回潮机真空系统改造项目运行效果。

  分厂真空回潮机真空系统改造项目采用了三流体真空技术,通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及数据测试,该项目实施效果良好。

  此次测试结果显示:单蒸料节约抽空蒸汽消耗达到80%;每蒸节约蒸汽386kg,耗电增加20.6度;按每年真空回潮机加工卷烟27万箱计算,该项目实施后,每年可节约费用合计44.55万元。同时,杜绝了真空回潮机工作废汽排放到大气中,有助于环境保护,抽空时峰值由改造前的2700kg/h降低到改造后的1700kg/h,基本消除了原真空回潮机抽空过程对整个蒸汽管网的压力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