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TPM管理推行应用成果在福建厦门发布

2012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周伟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在近日于福建厦门召开的烟草行业“全面生产维护”应用研讨会上,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及所属南昌卷烟厂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会上,江西中烟发布了TPM管理推行应用成果。

  江西中烟展示了公司各企业TPM管理体系推行应用与创新成效、亮点,重点介绍了构建TPM推行网络、全方位导入TPM新理念、实行模块化推进步骤、推行注重全员参与、标准体系建立健全等五个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并图文展示了“六源”活动、“单点课”、知识案例活动及可视化、定置化管理活动等取得的明显成效。

  据统计,截至目前,江西中烟各企业排查出的“六源”问题共计3498个,问题解决率均在80%以上;同时发布OPS、OPL成果共计1600余篇,其中有10余篇在全国TnPM管理年度大会上获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