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新疆厂隆重召开ERP系统正式上线启动仪式(图)

2012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陈本荣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8月31日,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隆重召开了ERP系统正式上线启动仪式,这是该厂信息化建设取得新成就、实现新跨越的标志性事件。

会议现场

云南中烟信息科科长刘奇燕

正会场

  此次ERP系统上线启动会议的顺利召开得到了云南中烟公司领导、集团领导、项目相关方、兄弟厂各部门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云南中烟公司信息部刘奇燕科长,集团信息部张习发副部长、埃森哲公司项目经理李树华及集团各兄弟厂ERP上线支持组成员到会,新疆卷烟厂厂长张树山、党委书记白九重、副厂长程振西、朱福桢、刘保江、全体管理人员以及ERP项目组关键用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白九重主持。

  在埃森哲公司项目经理做ERP项目实施情况介绍、集团信息部副部长张习发、云南中烟公司信息部刘奇燕科长分别做了发言后,新疆卷烟厂厂长张树山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表示,云南中烟公司领导、集团领导、项目相关方、兄弟厂各部门领导都来到现场,这不仅体现了集团对ERP项目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厂ERP项目组工作成效的认可。并代表新疆厂领导班子,对大家为我厂信息化建设的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对集团公司、兄弟单位、埃森哲公司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厂长指出,推进信息化与烟草深入融合是行业重大战略举措,是集团增强核心竞争力、建设现代企业的重要途径。ERP集信息技术与先进管理思想于一身,跳出了传统企业边界,是企业在信息时代生存、发展的基石。

  他讲到,从成立新疆卷烟厂ERP项目实施小组、组织调研、优化业务流程到系统测试,从应用培训到正式上线,历时4个月。各科室、部门及ERP项目组克服了诸多困难,确保了集团ERP在企业按期上线,对集团规范管理、优化资源、提高效能起到显著的推动作用,对集团顺利完成明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起到有力的支撑保障作用。

  同时,为确保ERP上线成功,张厂长提出三点要求:

  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确保系统平稳运行。各单位负责人要把ERP作为大事来抓,加强指导督促,定期检查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及时反馈协调解决问题。系统使用人员要加强学习,认真参加培训,积极投入工作,齐心协力保障系统顺畅运行。 

  互相沟通,互相配合,提高系统使用水平。ERP是一个新生事物,在系统运行过程中要有打硬仗的决心和毅力。大家要勤学习、多钻研,勤讨论、多研究,勤沟通、多协调,尽快适应新系统,熟练掌握操作技术,不断提高ERP应用能力。

  统一规范,持续改进,不断完善系统功能。在ERP系统使用过程中要坚持统一规范,确保业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为集团的生产经营提供有效可靠的信息;要以上线为契机,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优化完善系统功能,为构建智能化、信息化企业打牢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