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黄金叶”卷烟商业销量突破百万箱

2012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郑州消息 作者:江一舟、郑国兴、瞿卫华
A+ A

  烟草在线郑州消息  截至8月20日,“黄金叶”品牌卷烟2012年商业销量突破百万箱,达100.10万箱,实现商业销售额241.59亿元,品牌质量明显提升,培育发展取得突破。在“黄金叶”品牌的强力拉动下,河南中烟2012年前7个月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37.96亿元,超2011年前8个月水平;实现税利181.26亿元,超2011年前9个月水平。 

  近年来,河南中烟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战略要求,全面推进“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以“加快推进‘黄金叶’品牌战略实施”为工作重点,以“产品定位要高、引领作用要强、品牌形象要好、发展速度要快”为发展要求,以“丰富产品规格、完善产品体系、突出产品特色”为主要任务,集中精力抓好品牌成长进位、产品金叶制造、项目百日攻坚、队伍激情创业等工作,使“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取得明显发展。 

  下一步,河南中烟将进一步融入行业“卷烟上水平”的大局之中,抓住机遇不迟疑,咬定目标不放松,把握基调不改变,持续激情不懈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推进“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