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西中烟进一步规范“三项工作”运行程序

2012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张天骄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家局171号文件要求,加强公司董事会机制建设,进一步规范“三项工作”运行程序,8月6日,广西中烟召开管理委员会工程投资、物资采购、宣传促销项目招标立项申请审核会议。会议再次集中学习《各省级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会议工作规则》(暂行)、《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继续深入推进“两项工作”的意见》、《中国烟草总公司关于加强烟草企业宣传促销管理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并就公司2012年三季度工程投资、物资采购、宣传促销项目招标立项申请进行了审核。

  会议对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行业文件精神,规范“三项工作”运行程序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公司年度工程投资、物资采购、宣传促销项目立项计划由公司综合计划部统一纳入年度计划管理范畴,包含服务类(非烟用物资)采购。各项目的实施与开展必须严格按照综合计划部所下的计划执行,如需临时增加项目,各实施部门需将项目材料上交综合计划部,由综合计划部每月追加一次。原则上综合计划部未下达计划的项目,不得实施。

  二是公司“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会议每季度召开一次,原则上与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合并召开。会议召开前相关上报材料需经过公司监督管理旬例会审议,由招标办整理后提交公司管理委员会、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和表决。

  三是采取“总体立项、分项招标”的原则对公司工程投资、物资采购、宣传促销项目立项进行集中审批,各部门要重点对非公开招标项目进行解释,严格按照国家局相关要求办理,原则性要强,理由要充分。并提请各部门对如何提高公司招标率的问题进行研讨,提出合理化建议。

  四是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要加强协调和沟通,要从公司总体发展着手,完善业务办理流程,完善业务办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做到严格规范,富有效率。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张雨夏主持,公司副总经理、纪检组长、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全,公司副总经理、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湘源、覃荣、陈峰,公司总会计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仲良,公司管理委员会委员14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