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李克明调研浙江烟草强调基层建设及保持品牌发展(图)

赵洪祝、黄坤明、赵一德、毛光烈会见李克明
2012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7月10日至1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李克明在浙江烟草调研。其间,李克明先后考察了浙江嘉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配送中心、嘉兴桐乡市梧桐专卖管理所和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卷烟厂。

  调研期间,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一德,副省长毛光烈等会见了李克明一行,双方就浙江烟草发展交换了意见。

  在嘉兴市局(公司),李克明考察了企业文化园和配送中心分拣仓储作业现场,听取了该配送中心近年来在创新管理模式、完善运行机制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物流成本控制及现场作业情况。在桐乡市局(分公司),李克明考察了梧桐专卖管理所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基层所队创优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一线专卖管理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李克明强调,基层建设工作要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全面推进,要在制度建设、完善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探索,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实现优秀基层单位、优秀岗位能手创建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为促进行业持续稳定协调发展提供保障。

  在听取浙江中烟有关品牌发展和技术改造专题汇报后,李克明指出,在品牌发展方面,近年来,“利群”在行业重点品牌中保持了较强劲的发展态势,品牌成长性好,价值提升空间大,在市场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方面很有特点,对整个重点品牌格局具有很强的带动作用。在技术改造方面,杭州卷烟厂易地技改体现了系统化设计、精细化加工、智能化控制、柔性化生产的特点,在行业新一轮技改中体现了较高水平,在技术创新、提升烟叶使用价值上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对国际市场的拓展力度,加快从一般贸易向实体运作的转变。

  国家局发展计划司、经济运行司、人事司、中国烟叶公司负责人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