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烟草总公司获“2011生态中国贡献奖”

2012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王文华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5日,中国绿化基金会在北京举办“2011绿色公益盛典活动”,表彰2011年为绿化公益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参与绿化公益事业的热情。其中,中国烟草总公司荣获“2011生态中国贡献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会见了出席活动代表并讲话。

  贾庆林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国土绿化,建设生态文明,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林业和生态建设也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走科学发展道路,依靠群众、依靠科技、依靠改革,最大限度地调动社会力量,推动林业和生态建设取得更大成绩,为提高生态文明水平,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在绿化公益事业方面,中国烟草总公司自1999年至今,已累计捐款超过1.3亿元,先后在青海三江源、湖北三峡、河北涿鹿等地区建设生态林。自2010年起,中国烟草总公司加入“绿色公民行动”计划,每年捐资500万元,设立“金叶生态基金”,在西部重点省份营造“中国烟草碳汇森林”,计划5年植树500万株。2010年在甘肃通渭县、河南南乐县和河北迁西县共植树6200亩。2011年,又在甘肃、内蒙和河北等地植树7046亩,为履行“绿色公民”责任做出了典范,成为绿化公益事业先进典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