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新疆卷烟厂有序开展竞聘上岗中层管理人员半年考核工作(图)

2012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柴春芬
A+ A

中层考核现场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依据《中层管理人员初聘期考核办法》和《关于2012年初聘期中级管理人员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新疆卷烟厂2012年上半年竞聘上岗中层管理人员考核工作于6月开始。考核测评由部门评议、群众评议、中层管理人员互评和上级考评四个层次组成(比重分别为10%、30%、20%和40%)。6月11日,除上级考评与个别部门评议未进行,其余基本完成对竞聘上岗的8位(其中5位为聘期后一年考核,另3位为聘期后半年考核)中层管理人员的评议打分。

  参加群众评议的人员除职工代表外,其余人员由纪检监察科与人力资源科随机在电脑上抽选组成,票数汇总工作已基本结束,未完成的考核层次也将随后进行。此次中层管理人员考核主要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综合对每位中层管理人员的客观评价。此次考核是中层管理人员自身对工作生活的回顾和总结,是员工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每位中层管理人员的客观评价对。

  此次厂本部考核结束后,还将派工作人员前往易地技改前线指挥部进行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