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乌兰浩特卷烟厂召开ERP项目启动大会(图)

2012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乌兰浩特消息 作者:朱宝健
A+ A

  烟草在线乌兰浩特消息  5月15日下午,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在六楼会议室召开ERP项目启动大会。集团副总裁王家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埃森哲公司副总经理高俊伟和丁必新分别对ERP的总体概况和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集团信息化管理部部长徐跃明做了工作安排并根据集团ERP建设的实际经验提出了要求。乌兰浩特卷烟厂常务副厂长尹继东、副厂长王力佳、副调研员屈凤香和全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庆文主持。

常务副厂长尹继东在启动会上讲话

副总裁王家寿在启动会上讲话

大会主席台

  集团副总裁王家寿在启动会上强调了启动ERP项目的重要性, ERP适用于现代信息技术解决传统管理当中的一些问题,是标准化管理精细化生产的必然要求,大力推进企业信息化,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和效率,是企业做强做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有效手段。王副总裁同时还提出了三点要求,全厂干部职工要加强对ERP的学习,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对项目中遇到的困难要有足够的认识和理解;正确的组织策划和实施,以保障ERP的顺利上线。

  常务副厂长尹继东代表厂长王保佳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他说: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向管理要效益是我们的必然选择,以信息化手段实现精细化生产,科学化管理,实现企业管理上水平,达到卷烟上水平的目的,是必然的发展之路,ERP项目的实施过程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任务艰巨,但我们的团队一定能把这项工作做好。尹副厂长在会上提出了项目实施的具体要求:厂级领导、各部门的负责人要将ERP项目看成是自己份内的工作,全力支持;加强专项培训,全员参与;要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各业务模块的操作人员要多提建议,虚心学习,主动适应。尹副厂长还强调,全体人员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满足各种要求,克服使用ERP系统的畏难情绪;要有危机意识,加强学习,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要有全局意识,积极参与,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埃森哲公司副总经理高俊伟和丁必新对ERP项目总体概述和实施方案作了简要的介绍。此次ERP项目要经过现状了解、详细设计、系统配置、测试、培训等阶段,以达到统一管理平台、提高运作效率、支持管理决策、优化资源配置的目标。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乌兰烟厂实施推广ERP项目的开始,在乌兰烟厂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标志着工厂的信息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征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