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鄱阳烟草工商协同座谈会在井冈山召开(图)

2012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丰消息 作者:吕康明/文、祝卫林/图
A+ A

  烟草在线广丰消息  5月11日至12日,江西中烟市场营销中心与鄱阳县局(分公司)在井冈山召开工商协同座谈会。江西中烟市场营销中心副经理肖灵,广丰卷烟厂厂长毛小东、副调研员夏良俊,鄱阳烟草分公司班子成员及部分客户经理代表,公司赣东北销区经理部等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座谈会场景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爱我江西,爱我金圣”,弘扬井冈山精神,培育好“金圣”品牌。与会人员就“金圣”品牌如何进一步在鄱阳市场的快速增长进行了热烈讨论,共同出谋划策。

  据悉,2012年1-4月份,鄱阳县销售“金圣”系列卷烟5510箱,占上饶销区的32.5%,占年计划的47.9%,增幅达14.27%,高于全市平均增幅5.07%,实现了价稳、量增、结构升的目标,全年有望完成“金圣”系列11700箱,力争12000箱的目标任务。通过本次工商协同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做好上饶销区“金圣”品牌培育的信心。

  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革命博物馆、茨坪革命旧址群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了革命先烈。通过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共同为把“金圣”品牌打造成行业知名品牌的重要成员作出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