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厂开展卷烟生产经营数据统计应用项目自查工作

2012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刘康华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近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局及江西中烟公司关于开展卷烟生产经营数据统计应用项目检查工作的文件精神,赣南卷烟厂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卷烟生产经营数据统计应用项目自查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卷烟生产经营数据统计应用项目自查工作;

  二是制定并下发了自查方案,成立了自查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相关部门按要求进行自查;

  三是成立专项检查组,对企业管理科、生产(设备)管理、物资管理科及卷包车间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检查。通过调阅统计资料和现场查看等形式,对今年一季度统计应用项目数据质量、系统保障情况、系统操作规范、岗位职责及考核、培训情况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

  通过此次自查,进一步深化了相关人员对系统整体情况的理解和认识,有效的促进统计应用项目工作的落实。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将落实责任部门及责任人,要求限期整改,进一步优化流程,完善制度,着力提升统计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