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吉安市市长到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图)

2012年0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王毅荣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2月24日,吉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胡世忠在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的陪同下到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


胡世忠(左二)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期间,胡世忠一行实地参观了井烟厂区环境、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人员结构、生产装备、技术实力以及生产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井冈山卷烟厂近年来的发展,并对该厂各项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胡世忠指出,井冈山卷烟厂作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吉安市委市政府对井冈山卷烟厂的发展前景十分关心,将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帮助、支持井冈山卷烟厂加快发展。在对企业下一步改革发展提出殷切期望的同时,胡世忠还要求井冈山卷烟厂要在江西中烟的正确领导下,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不断推进生产管理、技术改造、节能减排等工作上水平,努力为地方经济实现进位赶超、绿色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