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九江烟民一年抽掉价值28亿多元香烟

2012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九江晨报》报道 作者:涂安楠、姜月平
A+ A

  烟草在线据《九江晨报》报道  应和着九江赶超发展的强劲脉动,江西九江烟草行业经济运行态势持续向好,争得了在全省烟草系统的应有地位。2月22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年度大会嘉奖了获得经营管理先进等荣誉的单位和个人,并宣布了建设现代物流、打造九江烟草物流配送中心的计划。

  2011年,九江烟草行业实现销售收入28.56亿元,同比增长19.5%,贡献税收4.19亿元,同比增长23.17%,继续保持平稳向前、持续向好的态势。依托现代信息技术,九江烟草构建了一张先进的营销大网。如今,烟草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在自己店内订购各种烟草产品和进行网上结算,全市系统网上订货面达85%,电子结算面达96.03%。全市共查获各类涉烟案件2729起,查获各类违法卷烟2万多条,29名涉烟违法人员被刑拘,18人被逮捕,16人被判刑,烟草专卖市场环境明显改善。

  2012年,九江烟草立足“服务增值、客户增效、市场增力”,突出主体能力建设,在全市开展“十家品牌培育形象店”、“百家品牌培育示范店”、“千家品牌培育功能店”等品牌培育示范活动,提高网络建设和营销管理水平,并重点建设现代物流,打造九江烟草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的建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揭东轲透露,该项目目前已完成立项,2012年将尽快启动工艺设计和规划设计,开展土地购置、工程招标等前期准备工作,促使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