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聚焦品牌形象提升力推“好猫”快速成长(图)

2012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胡振国、张滨翔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2月2日—4日,2012年陕西省烟草工业系统营销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提出,聚焦品牌形象提升,努力推动“好猫”快速成长的全年营销工作思路。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陈晖对这次会议的召开很重视,并对开好会议提出具体要求。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德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德学指出,刚刚过去的2011年,是陕西烟草工业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是陕西中烟“十二五”规划的精彩开局之年,也是“好猫”品牌诞生20年来实现历史性突破的重要一年。他代表公司党组对营销战线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营销人员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德学强调,实现2012年营销工作目标,关键要“明确一个中心,突出三个重点,健全三个机制”。一是明确培育“好猫”消费群体是全年营销工作的中心。全体营销人员要以树立“好猫”品牌良好形象为抓手,扑下身子做市场,推进营销工作重心下移,由做渠道向做市场转变,努力提升“好猫”品牌的著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把消费终端打造成“好猫”品牌发展壮大的沃土。二是要突出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坚定做强做大好猫的信心和决心、增强责任意识、增强危机意识三个重点。能否完成今年22万箱和“十二五”“好猫”50万箱目标任务,关键是思想认识要统一到公司党组的重大决策上,要统一到工作报告的要求上,要统一到如何完成“好猫”目标任务的认识上。转变观念要增强三个意识。增强机遇意识,省内商业公司对“好猫”的支持力度是前所未有的;增强责任意识,50万箱“好猫”宏伟目标是公司党组寄予营销人员的光荣使命,是全系统8000多名干部职工的殷切希望,是陕西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增强危机意识,就是要清醒看到我们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三是要健全激励、竞争、约束三个机制。加强考核,动态激励,激发活力,营造“干事有位置、创新有舞台、奋进有机会”的营销环境。

  赵德学要求,贯彻落实好全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当前要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制定细化工作措施;二是切实强化产品调拨和调控,重视动销率,降低存销比;三是高度重视产品流向和价格稳定,深化工商协同,保持良好市场态势;四是抓紧制定营销中心非法人实体运作办法,为营销工作注入活力;五是营销中心要充分发挥指挥、管理、服务、协调职能,形成合力,聚力发展;六是重视安全工作,做到平安营销。

  会议传达了2012年全国卷烟销售工作会议和全省烟草工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市场营销中心负责人做了题为《抓重点、破难点、求实效,做品牌、做市场、做终端,为好猫品牌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而奋力拼搏》的工作报告。报告在回顾总结2011年营销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客观分析了目前市场营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卷烟市场的新变化和我们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2012年市场营销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进行了阐述,对2012年营销中心要重点抓好的五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分组讨论了驻外营销费用管理、绩效管理、激励机制等管理制度办法,邀请国家局相关领导对营销人员进行了行业形势及中国烟草品牌发展趋势分析、“卷烟上水平”——时代营销的挑战和机遇等方面的知识培训,表彰奖励了2011年度营销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公司综合计划部、企业管理部、生产制造中心、物流中心、技术中心、审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各卷烟厂等单位、部门有关负责人及系统营销人员共226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