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领导班子赴挂钩联系村开展各项活动

2012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万家培、杨雨澄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赴挂钩联系村开展“四群”教育暨“下基层、进农家、访民情、送温暖”活动

  为让挂钩扶贫点的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3日,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吴剑率领导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0余人深入挂钩联系扶贫点龙庆乡杜吉村委会,开展“四群”教育暨“下基层、进农家、访民情、送温暖”活动恳谈会。

  在杜吉村委会民情恳谈会上,吴剑向群众宣传了烟草部门开展开展“四群”教育暨“下基层、进农家、访民情、送温暖”活动的目的、意义;与群众交谈了2012年的烟叶生产工作和正在开展的“四群”教育暨“下基层、进农家、访民情、送温暖”活动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龙庆乡党委书记、主管烤烟生产负责人和杜吉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群众代表等关于杜吉村的总体发展、新农村建设基本情况及今后的打算,并与村两委班子、20户挂钩帮护群众等进行了交心谈心,征求他们对2012年的烟叶生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探讨该村的经济发展思路,鼓励村两委要结合当前县委组织开展的“四群”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杜吉村的烟叶种植资源优势,科学规划、理清思路、精心组织,做好优质烟叶生产运作,让群众得实惠。

  在开展挂钩帮护,送温暖活动期间,师宗县局(分公司)还为当地群众填写了《民情登记卡》和《民情联系卡》,记录挂钩扶贫点群众的家庭信息,为他们建立了民情台账,时刻掌握挂钩贫困群众的发展动态,及时提供帮助和扶持。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为他们带去了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同时,师宗县局(分公司)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还给群众们讲解了党的方针政策、2012年的烟叶生产方针政策,号召大家立足实际,充分利用自身区位,大力发展烟草种植,积极脱贫致富奔小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