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云烟(大重九)回味悠长有点甜(终端)【留】

2016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游绍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抽过许多品牌的卷烟,但我唯独对“云烟(大重九)”的记忆特别深刻。黄色的包装,端庄、典雅、盾牌图案,彰显了爱国情怀。拆包后,我才发现:“云烟(大重九)”的包装设计真的很独特,采用“9+1”的烟支盒装方式,生动展现了“九九归一,意重情久”的那段辉煌历史。令人称奇的是有一支“镂空五星大重九”设计新颖,能够唤起消费者对历史的追溯,激发我们的爱国情怀。

  革命者蔡锷将军领导的“重九起义”,推翻了清王朝在云南的最后统治,推动了中国历史的新进程。实业救国人士庚恩锡在云南创办了亚细亚烟草公司,以“重九”命名,主要是为了纪念蔡锷领导的“重九”起义。从此,“重九”这个经典品牌在中华大地生生不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重九”品牌做大做强,是我们每一个卷烟人的光荣使命。我是一位卷烟零售户,已经从事卷烟零售很多个年头了。回想“云烟(大重九)”刚进店那会儿,销量并不看好,我心里非常焦急。我所在的鄂尔多斯地区,大家宴请客人,大都选择中华烟作为招待用烟。为了让大家早日接受“云烟(大重九)”这个品牌,我就把“重九"烟打开请顾客们品尝。一位顾客对我说,别看焦油量只有8毫克, 但仍然有劲,能过足烟瘾。烟香饱满,烟气柔和爽口,清甜香的风味我超喜欢。后来这位顾客他儿子过12岁生日圆锁,(在鄂尔多斯,孩子满12岁,必须大请宾客,而且非常隆重,是一种习俗,称为12岁生日圆锁。)在我的店铺一下订购了6条“云烟(大重九)”。参加生日宴请的客人们抽了“重九”牌香烟,都竖起了大拇指!这烟高端气派,上档次,是宴请宾客的首选烟。有了生日宴的推广,“云烟(大重九)”在鄂尔多斯市的知名度一下提高了许多,不少顾客开始选择“云烟(大重九)”作为招待用烟,就此,我店的“大重九”烟打开了新的销售局面。如果不是我主动散烟给顾客们品尝,销售局面不会来得这么快。可见,店主及时向顾客发放品吸烟,的确有助于销售局面的迅速打开。

  说句心里话,不仅仅是顾客喜欢“云烟(大重九)”,我也特别钟爱这款烟,清甜香的味道抽了不口干。鄂尔多斯属于气候干燥型的城市,这烟抽了滋润爽口,非常适合这里的人们享用。

  我招待客人,也首选“云烟(大重九)”。拿得出手,主人有面子,客人有尊重感,促进了双方的情感,办起事来也顺利。你说,我能不选择“重九”烟吗?关键是烟好抽,而且是中式卷烟的大品牌,所以受到了广大烟民的厚爱。

  “云烟(大重九)”为什么这么好抽呢?去年,我有机会去云南印象烟庄参观,才发现它的烟叶采取套种的模式,即一行烟叶套种一行香草植物,自然生长调香,保障了烟叶的高品质。生产一包“云烟(大重九)”,要从很多片烟叶中千挑万选,经橡木桶醇化、多级复配、手工制作等诸多复杂工艺,才制成了经典的“云烟(大重九)”。好抽的秘密在这里,难怪消费者对它钟爱有加。

  当我来到印象烟庄品吸场地时,桌上摆放的“重九”烟丝细长均匀,金黄油亮,香气扑鼻,如此上等的烟丝,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云烟(大重九)”被誉为经典品牌,确实名不虚传。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演示下,我用卷烟机器自卷了一支香烟,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很是兴奋。点燃,入口,烟气经鼻腔循环,烟草的本香味是那样的纯正,满足感叫人十分的快意。烟灰雪白,不是上等烟丝是没有这种效果的。

  云南是烟草生长的理想王国,独特的气候,润育了驰名中外的云产烟。这片神奇的土地,是我永久的依恋。“云烟(大重九)”我的最爱,回味悠长有点甜,一辈子不离不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