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疾控中心对电子烟评价褒贬不一

2015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风尚周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风尚周报》报道编译

  电子烟是一种褒贬不一的事物。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一份最新的报告,从2013年至2014年,使用电子烟的初中生和高中生数量增长了2倍,而使用传统烟草卷烟的人数则出现下降。

  好消息是,22000名抽样学生人数中很少有人使用危害性更大的卷烟。坏消息是电子烟尤其在青少年中流行使反烟运动倒退了数十年,这让他们继续暴露在成瘾性和潜在的尼古丁伤害中。

  而且目前尚不清楚这一切对奥驰亚和菲莫美国公司产生的影响,这家当地的大公司销售这个国家超过50%的卷烟。菲莫公司参与电子烟竞争较晚,2014年才刚刚推出其MarkTen电子烟。

  根据2月份奥驰亚发布的年度报告:“在2014年第四季度,Nu Mark有限公司开始发售其最新的MarkTen电子烟产品,尼古丁含量为2.5%,有经典和薄荷两个品种,公司完成了MarkTen电子烟产品的全国扩张,在超过13万家零售店实现分销。截至2014年12月31日,MarkTen被评为零售市场份额中的全国顶级品牌。”

  有关MarkTen的评价褒贬不一。A Plus价格最低,是MarkTen入门级套装,但A Plus在其它指标如口味上的评价也不尽相同。最流行的是由小公司生产的更加昂贵的品牌,它们掌控着电子烟市场。

  疾控中心主任Tom Frieden表示电子烟在青少年中使用率大幅提升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并导致他们成瘾。高剂量的尼古丁对于婴幼儿是致命的,并可能对青少年的大脑造成损伤。

  还有一些研究表明,如果燃烧设置参数过高,粗糙生产的电子烟能够释放出甲醛。

  有些人认为电子烟在青少年中的使用率上升是一件好事,因为这能够使他们不大可能使用释放致癌物——焦油和其它高度危险混合物的传统卷烟。每年大约48.8万美国人因吸烟死亡。一些专家表示电子烟最终导致使用传统卷烟。

  底线是陪审团还没有做出裁决,而且电子烟对菲莫公司产生的影响还不清楚,该公司在里士满地区拥有大约4000名员工。

  时间会见证菲莫公司是否来得及在电子烟市场取得较大进展,其以较好的质量控制生产便宜的电子烟是否是一个机遇,或者通过推广电子烟来重新提振其低迷的传统卷烟市场然后鼓励用户戒掉电子烟的策略是否是滑稽的。

  在任何情况下,青少年、尤其是中学生,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对尼古丁上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