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电子烟专利数量全球第一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据世界知识专利局称,自2011年以来,中国成为世界所有发明专利的最大申请国,特别是与电子烟相关的专利。

  据汤森路透报道,中国成为电子烟技术发明和制造领域的领跑者。

  根据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学业务统计,在2005年,仅有八项电子烟发明专利获发表。在2012年,这一数字上升到220,2013年升至500。截止2014年,该数字达到了650(一项发明可能包括几个专利)。

  最初的技术,包括蒸发尼古丁液体的电池动力加热系统,是由韩力发明的,他是中国医学研究人员,于2003年发明了该技术。他的发明变得非常受欢迎,市场估值为35亿美元。

  去年,帝国烟草在7500万美元的交易中获得了由韩力联合创立的公司的专利,并起诉竞争对手,指控一系列的专利侵权。

  尽管支持者们认为电子烟是减害的重要工具,但是批评者们担心相反该设备可能会引发新一波尼古丁上瘾,而且他们引用缺乏长期的科学证据来支持该设备的安全性。

  在汤森路透跟踪的2000多个电子烟发明中,64%来自超过一半男性吸烟的中国。位于第二位的是美国(14%),紧随其后的是韩国(9%)。小公司的目标是提供咖啡因和其他添加剂的剂量,而不是尼古丁。mCig公司旗下的一家公司销售VitaCigs品牌,即含有维生素以及诸如缬草和胶原蛋白的补充剂,而能源水烟公司出售含咖啡因的蒸汽烟支。其他公司提交的专利申请,包括Fuma国际公司,提到大麻的活性化学成分四氢大麻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