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露营之后,骑行能否成为下一个营销热点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小吴
A+ A

当今消费背景下,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他们热衷于追求新鲜事物,年轻化的浪潮势不可挡,且不断派生新意。前段时间露营爆火之后,骑行也闯进了许多年轻人的视野之中,成为今夏年轻人朋友圈出镜率最高的几大新宠之一,不仅如此,各类社交平台上关于“骑行”的内容也呈现井喷之势。在此背景下,消费者喜好、行为与态度的转变,以及互联网技术升级下传播媒介的改变,都极大地刺激着品牌营销进化。

而在品牌追求年轻化的今天,只有贴合Z世代人群心理、生活方式以及兴趣点,从而开展针对性的营销活动,品牌才能与年轻人玩到一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焕新。而现如今骑行的火爆,也为许多卷烟品牌营销方式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品牌打开了对话年轻群体的新切口。

烟草品牌可围绕骑行这一热点,通过承接线上热潮与打造线下触点双渠道,从而实现品牌与消目标费者的双向奔赴。

7.png

线上互动多渠道

卷烟品牌可在线上发布有关骑行主题的线上有奖互动游戏,通过趣味性的游戏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关注并参与其中,另外品牌也可利用年轻消费者较为强烈的分享欲,在社交平台发布有奖征集活动,活动参与者可将骑行路上拍到的风景进行分享。通过一系列丰富的线上活动触达骑行消费人群的心智,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系,而且多平台的媒体矩阵传播,也能进一步实现品牌声量的广覆盖。

线下体验广触达

卷烟品牌可针对自身产品调性,围绕热爱骑行的消费人群开展与品牌格调相符的定制类线下圈层活动。活动场地可摆脱以往在室内进行的常态化设计,依据骑行人群调性,将活范围扩展到户外,分场地进行,以骑行链接整体活动进行,将骑行、品鉴、游戏互动穿插其中。通过构建全新的体验场景,丰富骑行爱好者对产品的感知,打通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从而打造品牌沟通触点,也能进一步拉动品牌或产品在消费者圈层的口碑传播。后期可辅以视频、文章等形式,达到裂变传播效果,从而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曝光度。

从前段时间异常火爆的露营到现如今极具热度的骑行,新的热点话题为品牌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品牌可以此为切入点,深入挖掘消费者的喜好,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多渠道的活动与他们进行真诚对话,在断开拓新消费人群的同时也为品牌注入无限发展可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