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国际国内雪茄市场动态报告【第六十四期】——美国科罗拉多州否决调味烟草制品禁令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中国雪茄博物馆
A+ A

2022年5月第四周国际国内雪茄市场动态

image.png

美国科罗拉多州否决调味烟草制品禁令

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参议院会议以5比2的投票结果,否决了一项禁止销售调味尼古丁产品的法案。

今年早些时候,科罗拉多州议会的两党立法者提出了众议院法案 (HB) 22-1064。该措施将禁止调味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薄荷卷烟、水烟、咀嚼烟草和雪茄。任何违规者都将受到与零售商被发现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类似的处罚。该法案近日由科罗拉多州众议院通过,之后提交给州参议院。

尽管法案未获得通过,但由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提议禁止薄荷醇调味卷烟和风味雪茄销售,所以一些调味烟草制品可能仍会很快下架。

高希霸55周年纪念版雪茄天价发售

去年,当哈伯纳斯公司宣布会在2021年发售高希霸品牌问世55周年限量版雪茄时,业界就认为价格一定不会便宜。

image.png

根据古巴雪茄的最大区域经销商之一腓尼基贸易公司介绍,在该公司位于贝鲁特的一家大型免税店里,新的高希霸55周年限量版的售价将调到300美元一支。这个价格是高希霸导师的零售价的三倍还要多。

这款2021年限量版带有猪尾巴辫,57环径,5.875英寸,这个尺寸在古巴雪茄厂里通常被称为维多利亚,这个尺寸也是古巴雪茄产品线里最粗的尺寸之一。雪茄是每盒10支包装,还有一款每盒5支包装的,仅提供给腓尼基贸易公司的渠道销售,生产了1万盒。

首发仪式后,这款限量版预计下个月就会在贝鲁特的哈瓦那之家和腓尼基贸易公司旗下的其他零售店上架。至于高希霸55周年纪念版雪茄在其他国家何时销售,还没有消息,但是价格将会保持一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