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最高罚款820万美元,澳大利亚对销售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处罚!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从2021年10月开始,如果澳大利亚的商店被发现销售非法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产品,将面临最高1100万澳元(820万美元)的罚款。届时,来自药品监管机构的一套严格的新安全指南,将对供应到澳大利亚且未在澳大利亚治疗用品登记册中注册的电子烟产品生效。目前登记册中没有含尼古丁的电子烟产品。

此举是该国电子烟法规改革的一部分。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新的法律规定澳大利亚人在从海外在线购买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之前必须有处方。

新的质量规则规定,电子烟产品不得含有尼古丁以外的任何活性成分。他们还详细说明了标签和包装规则,包括将商品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的警告。该规则还禁止某些调味添加剂,例如用于制造肉桂味的肉桂醛和用于制造奶油味的丙酮素。

治疗用品管理局(TG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提供不合规的产品是一种刑事犯罪,还可能导致民事处罚和罚款“个人最高5,000个罚款单位——最高1,110,000澳元——和公司的50,000个罚款单位–高达11,100,000澳元。”

联邦卫生部就新标准进行了广泛的磋商,倡导组织Quit在其反馈中辩称,监管机构应根据有关其可能构成的风险的新证据,定期跟踪和更新受限成分。TGA 发言人说:“如果有更多证据表明尼古丁电子烟产品中使用的其他成分具有明显的与吸入相关的健康风险,TGA将把附表1中的清单修改为TGO11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