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美国Vape 商店担心 USPS 的裁决可能会让他们“倒闭”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7月6日——JC Perry 和 Brad Everett 共同拥有一家 West Toledo vape 商店已超过八年。

他们的客户包括9,000名客户,在正常情况下——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他们每天会看到大约75到100名客户进出他们的 Laskey Road 位置。

但是,尽管他们取得了持续的成功,包括在大流行中幸存下来,并通过进一步限制可以销售哪些特定产品以及可以在哪里营销的政府法规,但企业主——就像他们行业中的许多人一样——担心他们很快就会面临迄今为止最大的威胁:禁止通过美国邮政服务运送电子烟产品。

由于其他航运公司已经拒绝处理他们的产品,USPS 已成为该行业的首选包裹承运商。

“USPS 要是启动对运送电子烟禁令将使我们破产,”佩里先生周四在他的商店 Nice Cloud Vapor 说,同时指出,由于无法向在线客户发货,他已经失去了大量销售额。

他说,邮政服务是“镇上最后一条运输道路,可以将任何东西运送给你。如果失去这条运输道路,所有电子烟商店都将消失。”

去年年底对《防止所有卷烟贩运法》(于2009年首次通过,作为规范卷烟销售的综合方式)的一项修正案增加了与电子烟有关的条款,电子烟是一种越来越受欢迎的产品,在某些圈子中为戒烟者戒烟而赞誉,但在其他人中因其青少年普遍使用它及其自身的健康风险而受到谴责。

PACT 法案又是1949年詹金斯法案的修正案,该法案最初旨在通过要求州际托运人向管理人员报告销售情况来遏制非法卷烟销售和监控避税行为。PACT 法案禁止使用邮政服务向买家直接运送香烟和无烟烟草产品,去年的修正案将该禁令扩大到电子烟。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存在豁免,以及禁令是否会严格适用于客户的在线订单,或者企业对企业的交付是否也会受到影响。埃弗雷特先生争辩说,这种不确定性使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很难驾驭。

“非常的混乱!”他说,并指出一些商店仍在想方设法无视订单向网上客户运送电子烟产品。

2月,邮政局发布了“拟议规则制定通知”,详细说明了一项待定的禁令,禁止运输诸如电子烟、电子水烟、电子雪茄、电子烟笔、先进的可再填充个人蒸发器和电子烟斗等蒸汽产品。产品——遵守 PACT 法案。

邮政局发言人大卫科尔曼在给 The Blade 的一份声明中说,邮政局给自己定了4月26日的目标日期,以采用最终语言并实施禁令,但在继续仔细审查这一过程的同时,它错过了最后期限。

声明中写道:“尽管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为了确保对行业、个人和政府利益相关者的复杂问题和大量评论进行彻底和周到的考虑,邮政服务未能在4月26日之前发布最终规则。”“我们将继续仔细审查评论,与合作机构协商,并分析如何最好地解决提出的复杂问题,以制定和发布最终规则。”

然而,科尔曼先生说,行业所有者“应该随时准备好在发布后实施”。

私人包裹处理商 United Parcel Service、DHL 和 FedEx 都开始拒绝运送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佩里先生说 USPS 即将到来的规则可能对他的企业的生存造成灾难性的影响。

“所以现在你有数百万互联网客户无法将他们的产品运送到他们的家中,”他说。“所以现在他们依赖电子烟商店来供应他们需要的东西。由于这项禁令影响了产品,我可能需要一周、两周、三周的时间才能买到……我以前可以隔夜第二天就收到东西。”

他还担心,如果电子烟商店关闭,顾客将被诱使到其他地方购买他们的产品,例如黑市——他认为这种意想不到的后果可能会导致不合格产品的供应增加,这种不合格的产品在黑市上发现,研究后证明吸入有害身体健康。

“它是一种油,所以你抽了一种油,你会得类脂性肺炎,你会死,”佩里先生说。

他认为,还有部分人们重新吸卷烟的威胁,因为对产品运输的打击和对多口味的禁令,立法者认为可以减少儿童使用电子烟的几率,但是人们会失去戒烟的动力。

但对于一些组织来说,让电子烟和电子烟设备从年轻人手中拿开,就足以抵消禁止在线发货的努力。在今年3月份给邮政局的一封信中,八个国家反吸烟和反电子烟组织提交了加强禁令的建议,但总体上支持 PACT 法案将范围扩大到电子烟。

“PACT 法案有助于解决曾经广泛传播烟草产品的问题,尤其是向青少年提供烟草产品,”一封由家长反对电子烟、真相倡议、美国心脏协会和无烟草儿童运动等组织签署的信函表示。“然而,向青少年运送烟草产品仍然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来自海外的电子烟在青少年流行已成为一个值得特别关注的严重新问题。”

这封信继续说:“因此,我们支持《电子烟法案》将 PACT 法案扩展到电子烟商店,以及《电子烟法案》中广泛定义的 [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 的一般不可邮寄性。拟议规则实施ENDS的不可邮寄性总体上是强大的,并且通过我们上面提出的建议更改,我们相信邮政服务可以很好地减少年轻人接触电子烟的机会。”

佩里先生辩称,禁止邮寄产品不公平地损害了那些采取预防措施防止这些产品落入年轻人手中的电子烟店。

“电子烟商店不是问题,”他说。“......我们不卖给未成年人。我不想让一些机构进来逮捕我或对我进行罚款,所以我花了很多钱购买电子验证系统。你进来,你就会经过验证,如果你通过,我们为你服务。如果你不通过,你会被要求离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