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比亚迪高度重视电子烟战略,有望成为公司新的效益来源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蒸汽新势力
A+ A

2021年5月26日,受“电子烟业务完成专利布局,6月或大规模量产”的消息刺激,比亚迪电子收盘大涨近12%,比亚迪公司股价一直维持在高位震荡。

据东吴证券报告分析,考虑到比亚迪公司营收利润长期增长确定性较强,在电子烟赛道占据重要地位,予2022年20倍PE,目标价65.4港元,首予“买入”评级。

1.png

报告提到,比亚迪电子的智能产品业务从2017年开始营收占比逐渐提升,增长逻辑为新客户的导入及相应下游需求的快速增长。下游涵盖电子烟、无人机、智能家居、游戏硬件等领域,公司提供结构件、组装等整套解决方案。已导入的客户包括大疆、雷蛇、英伟达、iRobot、霍尼韦尔等。

2.png

电子烟打开空间,即将批量出货

东吴证券研报称,比亚迪在电子烟战略上高度重视,有望成为公司新的效益来源。

综合来看,比亚迪电子拥有和思摩尔竞争的实力,由于电子烟行业仍处于发展早期,格局未定,竞争激烈,比拼的是厂商对核心技术的理解,比亚迪电子有望凭借自身在陶瓷等领域的积累获取一定份额,成为行业重要玩家。

公司战略上高举高打,十分重视电子烟业务,配备了很强的人员团队,由CEO亲自带队,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希望把握行业高速增长期的红利。

目前在与头部客户积极接洽,预计年内将完成大规模出货,远期4-5年收入展望在百亿人民币级别,考虑到其较高的利润率水平,电子烟业务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增长引擎。

东吴证券表示,虽然行业在政策端具有一定不确定性,但考虑到公司此业务从零起步,行业竞争还处于早期蓝海阶段,认为比亚迪仍有望享受行业红利,获取较长期的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