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戒烟可以省多少钱?英国保险:最高6万欧元!不过用电子烟不算……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蒸汽新势力公众号
A+ A

吸烟有害健康,不仅仅只是身体上的,也会损害你钱包的健康。

1.png

随着香烟价格的不断上涨,低价烟草也逐渐水涨船高。以前2元左右的廉价香烟,现在的身价也上涨到5-7元,照这种趋势下去,未来的香烟价格很可能达到10元起步。

如果按照每天一包10元香烟来计算,吸烟这个坏习惯会让你每个月多支出300块,一年就是3650块。如果你的烟龄是十年,那么至少你已经“烧”掉了几万块钱。

虽然不吸烟的人好像也并不会在账户里多出这么多钱,但数据是不会骗人的。

而且戒烟后所省下的并不仅仅只是购买香烟的花费,由吸烟所带来的疾病医疗风险和健康的身体才是最大的收益。

英国的保险公司最近就给客户算了一笔账,如果吸烟者戒烟,可以节省高达6万欧元的人寿保费!如果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将近60万元!

英国皇家伦敦(Royal London)保险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吸烟者比不吸烟的人在人寿保险上多支付6000至6万欧元。

保险机构的专家指出,许多投保人并没有意识到,如果能够彻底戒烟,那么可以在保险政策上节省巨大的开支,保费至少可以减少到50%以上。

皇家伦敦的米歇尔·墨菲(Michele Murphy)表示:“在权衡戒烟的好处时,我们通常会考虑到不再买烟带来的明显的健康好处和成本节省——尤其是考虑到从2021年起一包烟将花费14欧元。然而,很少有人会立即想到,从对寿险保费的影响来看,戒烟会带来巨大的成本效益。你可以想象,由于许多有害的健康影响,吸烟者比不吸烟者支付更多的人寿保险保费,但人们可能并没有意识到保费之间的差距究竟有多大。”

在讨论由皇家伦敦公司进行的一项成本分析时,墨菲认为,随着吸烟者年龄的增长,香烟的价格也会上涨。“数据说明了一切——与吸烟者相比,不吸烟者节省了大量费用。与非吸烟者相比,年满35岁的吸烟者要多支付6000多欧元的保费,才能购买价值30万欧元的25年期保险。”

“年满45岁的吸烟者可能比非吸烟者多支付68,300欧元的特殊重病保单,保单有效期为25年,共30万欧元。我们的经验是,尽管许多人都知道吸烟者肯定会支付更多的保险费,但他们会惊讶地发现,在整个保障期间,如果不吸烟,节省下来的保费成本加起来会如此自己多。”

但是,目前对于保险公司来说电子烟等同于烟草……

要被归类为非吸烟者,必须证明自己在过去12个月内没有接触过任何烟草产品。不过,如电子烟这类尼古丁传输系统也被包括在内,而且保险公司甚至可能要求进行可替宁测试(吸烟者测试),通过筛选尿液或唾液样本来进行。

墨菲最后指出,由于目前的疫情大流行,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变得更有健康意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关注身体健康,而使用烟草制品是爱尔兰人口死亡的主要原因,这完全可以通过戒烟来预防挽回。所以有理由认为,烟民可能会在2021年将戒烟作为优先事项。幸运的是,爱尔兰的吸烟流行率正在下降——根据HSE数据,2020年上半年,爱尔兰的吸烟率为15.7%,这比2019年的17.1%有所下降。”

“我们呼吁那些至少从2020年1月1日起成功戒烟的人开始为他们的努力获得经济回报。如果你是一个吸烟者,正在考虑戒烟,潜在的人寿保险成本节省将会是你的一个新戒烟的理由,完全而已加到戒烟收益清单上。”

“如果你从去年的这个时候开始吸烟,我们建议你联系你的金融经纪人,通过评估你的个人实际情况,他会给你关于不吸烟的潜在成本节省的建议。你可能会享受到更便宜的价格,并开始在你的保险政策上省钱。”

最后,电子烟的作用对于减害来说也许并不会立即显现出来,但从长远来看,和保费是同样的道理,会在你不经意间,为你积累下大量的健康财富!当然,保持健康的习惯,完全戒烟才是真正的健康!

温馨提示:青少年及非吸烟者切勿使用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