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IQOS为PMI带来动力和机遇!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A+ A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首席执行官Jacek Olczak在5月18日举行的高盛全球订书钉论坛上发表讲话,强调了该公司到2025年成为一家净收入占多数的无烟公司的战略的下一步。

Olczak强调了IQOS强劲且不断加速的盈利势头,以及潜在的盈利机会,将尼古丁扩展到更广泛的生活方式和健康市场,例如高利润的植物药和呼吸道用药。

根据olczak的数据,IQOS在2021年第一季度增加了150万用户,远高于其历史平均水平(每季度100万新用户)。70%到80%的稳固转化率继续使许多电子烟产品的平均转化率(约为15%)相形见绌。

这种加热不燃烧装置目前在66个市场上销售,用户基数为1910万,其中1400万人已经停止吸烟并完全转为IQOS。

Olczak对PMI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ILUMA IQOS产品特别兴奋,他认为,随着PMI继续利用IQOS上的固定成本基础,同时精简其客户获取和销售,该产品将推动更高的转化率和利润率。

Olczak还回顾了管理层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和简化业务流程的努力,包括PMI围绕IQOS的商业化战略。据他说,这些努力已经在销售、一般和行政开支方面节省了6000万美元,实现了2021-2023年10亿美元的管理目标。

Olczak认为,PMI的数字化努力不仅将进一步降低获取和保留新用户的成本,并最终推动更有利可图的增长,还将加速转换和客户获取,特别是随着PMI数字化客户体验的最终全球推出。

Olczak还谈到了PMI除了加热不燃烧和电子烟产品之外的长期机遇,还包括尼古丁袋和下一代设备。

管理层也在研究周边市场,如更广泛的生活方式和健康市场,比如高利润的植物药材(包括纯CBD)和呼吸道用药。该公司希望到2025年通过尼古丁以外的业务实现至少10亿美元的净收入增长。

Olczak对PMI在产品安全和有效性方面的竞争优势表示乐观,并验证/证实科学声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