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太高兴了!广东队夺冠功勋外援抽雪茄庆祝 球迷喊话朱芳雨要续约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雪茄汇
A+ A

  5月2日,昨晚CBA总决赛迎来终极对决,广东队和辽宁队。比赛开始后广东队延续了之前的比赛状态,首节虽然只领先1分,但是半场拉开了10分的分差。下半场广东队遭遇辽宁队完全抵抗,因此进入加时赛。不过他们体能优势在后续的比赛显现,最终拿到了队史第十一冠。赛后广东队全体非常兴奋,不久前我们看到外援威姆斯等人的庆祝画面。

  我们看到广东队外教和外援的社交媒体更新,晒出的当然是庆祝夺冠的照片。一张是威姆斯,只见他正抽雪茄。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在NBA联盟中就有不少球星会在夺冠后抽雪茄。还有一张是大外援汤普森,他跟威姆斯一样也在抽雪茄庆祝。

  这些照片下方有很多球迷留言,“十一冠,太兴奋了,值得庆祝”,“汤普森和威姆斯都是好样的,朱总可以考虑续约了”,“汤普森是福将”。

    111.png

      222.png

(图片来源:路人篮球)

  威姆斯本赛季常规赛表现是一般,当时还被不少激进球迷质疑。但是进入季后赛后威姆斯明显有变化,再加上马尚布鲁克斯不能打,这激发了他的斗志。广东队首场季后赛和北京首钢激战,当时就是威姆斯带队,而且投进了准绝杀。和山东队的半决赛威姆斯同样有出色的发挥,最终帮助球队进入了总决赛。和辽宁队再次相遇总决赛,威姆斯依旧是杀器,三场比赛分别得到22分,28分,29分。特别是第三场比赛的加时赛,威姆斯上场后就有贡献,最终帮助球队完成了卫冕。

  汤普森则是常规赛末尾加盟广东队,当时是因为马尚布鲁克斯因伤赛季报销。汤普森来到球队后状态非常一般,因此没少受到质疑。可是汤普森后续的比赛逐渐有了起色,特别是总决赛的三场比赛,可以说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接下来CBA联赛将会进入休赛期,所以头等大事就是球员续约,现在看来威姆斯留队几乎无悬念。至于受伤的马尚布鲁克斯应该会过一段时间归队,他的续约也是没问题的。汤普森就有点悬了,但可以建议广东队把他当做储备外援签下,这样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就会有更多的轮休时间,也不怕外援再出意外伤病。不多说,希望广东队休赛期继续提升实力,下赛季向第十二冠发起冲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