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烟标烟具 > 正文

烟标的收藏方法与途径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美术家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美术家网编辑整理  烟标的收藏方法与途径是多种多样的,一般只能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自己比较容易的方式来收集。

  大体主要途径有以下几种:

  1、收集自己或别人吸完烟以后不用的烟标,这是最容易收集的一种途径,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能力实现。但这种收集方式是最封闭的一种方式,收集的品种与数量都极其有限。

  2、从印刷厂收集,有的印刷厂常年印刷大量的烟标,从这里可以获得可观数量上的烟标,但品种不会太多。

  3、直接从卷烟厂里获得,不仅数量多,品种也多。

  4、最好的办法就是与有烟标收集爱好的朋友相互交流,可以获得不同品种、丰富的烟标藏品。烟标收集爱好者有本地的,也有外地的,与本地的交流容易,但品种不多。与外地朋友交流收获会更大一些,但收藏的成本会大一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