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烟标烟具 > 正文

功夫细支娇子烟标获金奖【图】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市场编辑整理 作者:张力
A+ A

  10月15日,记者从刚刚在东京闭幕的2014 Pentawards全球顶级包装设计大赛官方颁奖典礼上获悉,娇子(功夫细支)包装设计作品荣获2014 Pentawards 金奖。这是迄今为止中国烟草行业首次获得的全球最高包装设计奖项,一举填补了中国烟标在国际设计领域的金奖空白。

  来自瑞典的Jean J.Evrand和Brigitty于1976年创办了Pentawards,历经35年逐步把这个奖项推向了世界顶级舞台。Pentawards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的专注于包装设计领域的国际竞赛,在包装设计界代表世界最高级别,被誉为包装设计界的奥斯卡。

  在此次大赛上,由深圳劲嘉彩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师李江辉先生设计的PRIDE 娇子(功夫细支)烟标,受到了 Pentawards 总裁J. Evrard和大赛国际评委会主席Gérard Caron先生的高度赞誉。经过激烈评审,该设计最终荣获大赛“其它类别”项目的最高奖项金奖。

  本届大赛参赛项目分为饮料、食品、个人用品、奢侈品及其它等五大类别48个子项目,共收到来自全球46个国家1219位参赛者的有效投稿作品。大赛评审专家由来自世界各地的13位专业人士组成,问鼎该赛事奖项的设计作品,毫无疑问将成为全球产品包装趋势的风向标。

  据了解,此前,中国烟草行业的烟标设计作品从未获得过Pentawards 金奖,而娇子(功夫细支)烟标设计的此次获奖,实现了中国烟标在此项赛事上的“零的突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