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为中国的雪茄情缘喝彩【图】

2015年08月06日 来源:中国视野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视野编辑整理  中古合作双方缘定雪茄

  最近,一件令中国人骄傲的事情发生了,世界顶级雪茄品牌——古巴“罗瓦伊纳”家族品牌成功入驻中国,一时间轰动了整个雪茄界。

  这是我国首次成功牵手世界顶级文化品牌,不得不令人欢呼雀跃,为之喝彩。然而,这个轰动整个世界雪茄行业的光辉事迹,我们中国是如何做到的?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一位了不起的普通商人,他就是来自中国福建莆田的刘国锋先生,是他代表我们中国成功争取到这个世界顶级文化品牌,为我们中国文化建设添上了一笔神奇的色彩。

  2012年,世界雪茄传奇家族“罗瓦伊纳家族”掌门人伊罗琦·罗瓦伊纳先生在全球挑选合作伙伴,一时间众商云集,精英齐聚,纷纷前往洽谈,希望能与这个传奇家族合作,而最后只有我们中国的刘国锋先生凭借自己完美的投资方案和一片赤子之心,感动了整个罗瓦伊纳家族,与这个传奇家族结下了不解之缘。

 

图为刘国锋先生(右)与伊罗琦先生(左)、伊罗琦父亲卡洛斯先生(中)合影

  罗瓦伊纳家族誉满全球

  众所周知,罗瓦伊纳家族名声享誉全世界,生产出的雪茄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雪茄。亚历杭德罗·罗瓦伊纳先生被称为“世界雪茄之王”、“古巴的雪茄之父”、“哈瓦纳的活化石”,成为所有古巴雪茄的形象代言人。这次神奇的合作可谓是天意所在,令全世界的人感到震惊。古巴国家电视台等国际媒体纷纷对此进行报道,2014年2月27日,我们中国的中央国际英文频道也特意前往对刘国锋先生与罗瓦伊纳家族的缘分合作进行专访,予以祝贺。

  致力推广雪茄文化,弘扬罗瓦伊纳精神

  刘国锋先生说,对于此次缘分合作,他所有的感受都是感恩。中国与古巴相距万里,而整个合作过程,只有一面之缘,他表示自己一定会秉承“弘扬罗瓦伊纳精神,爱心回报社会”的理念来运营罗瓦伊纳家族品牌,将雪茄文化向全世界推广。为此,2013年刘国锋先生成立了香港伊罗琦国际集团,并在集团旗下设立了“天之缘”爱心协会,承诺将从集团利润中抽出5%作为协会运作资金,回馈社会。刘国锋先生还表示,他会延续罗瓦伊纳精神,挑选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一起来运营项目,用爱心回馈社会,用实力共同发展。

  让我们一起期待刘国锋先生带着他的国际爱心队伍,向我们展示一个绽放光芒的国际舞台,为中华大地争光添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