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送给岳父的“泰山”礼物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闫涛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我的岳父是个文化人,一生读了不少书,如今退休在家,每年过生日的时候,我都捉摸着该送点什么给他?岳父退休前是机关的干部,一生见过的场面多了去了,所以,他的生日对于我们这些做女儿、女婿的真是一种考验。如果送太贵的东西,老人家就会说我们太浪费,如果送太便宜的,可能面子上又过不去。所以,每年岳父的生日,我都得提前半个月就准备。

  岳父喜欢吸烟,所以我就想如果给他买烟,他一定会很高兴。可是,究竟该买什么烟呢?这时,我立刻想到了超市里的“泰山”。泰山既是我国的名山,同时又是岳父的意思,此外它的包装高雅,价钱又不贵,应该是最好的选择啦。所以,岳父生日那天,我早早就去了。大姐夫高兴地给岳父拿来了两瓶茅台,本以为岳父会很高兴,可岳父仅仅笑了一下而已。二姐夫特意托人从外地带来了两只野鸡,可是岳父也没有太伤心。当我把“泰山(将军)”捧到岳父的眼前时,他顿时眼睛瞪得溜圆,还特意将老花镜往下移了移,后来站起来接了过去。他的脸上已经绽放了如花的笑靥,大家都被岳父的表情惊呆了。这时,岳父笑着说:“还是我的老姑爷最懂我啊!你看这烟,一看就有文化,有品位,知道我这个泰山就喜欢这口!”说完,他端起一杯酒一饮而尽。

  从那以后,我变换着花样给岳父拿泰山系列的香烟。岳父特别高兴,逢人就夸我,弄得大姐夫和二姐夫始终闷闷不乐。从此之后,岳父就不吸以前的烟啊,专门就吸“泰山”啦。岳父的退休金有三千多,尽管我说不要钱,可是他硬是往我手里塞。就这样,我超市里的泰山顾客又多了一位,而且是非常忠实的一位。

  有了这个经历之后,每当有顾客要买礼物给岳父时,我都会第一时间向他们推荐泰山系列的香烟,果然他们都受到了岳父的好评!当看到顾客脸上的微笑时,我就知道一定是泰山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快乐和幸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