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黔东南烟草“苗侗情”篮球周末联赛在天柱开赛

2016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婷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促进企业文化交流,黔东南烟草“苗侗情”篮球周末联赛男子B组第一轮比赛于5月30日下午14:00,在天柱县体育馆篮球场正式开赛。

  此次篮球赛,共有6个代表队参加,分别是天柱县局、黎平县局、三穗县局、岑巩县局、镇远县局、锦屏县局代表队。初夏的天气,气温早已接近30°,阳光也不再温柔,但队员们在球场上不畏酷暑,各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积极拼抢、穿插跑动、挡拦掩护、突破传球、卡位抢篮板,比赛激烈且精彩;每次成功的配合、精彩的进球,都能激起围观人群的激情喝彩。

  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们都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通过这次篮球比赛,不但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也使他们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提高了工作的积极性。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离不开队员们的积极参与和行业总工会的精心组织,希望每个烟草人都能在烟草这个大家庭中团结奋进、勇敢拼搏,为提高行业凝聚力、促进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尽一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