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创新引领,共享发展”镇远县烟草科技活动周(图)

2016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辉倩、黄浩
A+ A

  烟草在线镇远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局(分公司)应州局(公司)要求,县局(分公司)技推站积极组织开展2016年全州烟草科技活动周活动。

  2016年5月19日是江古镇赶集日,人流量较多。技推站工作人员在江古收购点门前拉好横幅、摆好桌子,向每一个烟农发放宣传资料,详细的向烟农们解说了蚜茧蜂生物防治和诱捕器物理防治的作用及意义,并就烟农们提出的关于绿色防控方面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和详细的解答。

  通过开展此次科技宣传活动,向广大的烟农朋友宣传了绿色防控的知识和意义,积极引导农户尽量减少化学农药的使用,为提高我县烟叶安全性和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技推站副站长黄浩正在向烟农们讲解蚜茧蜂的寄生过程

工作人员在向烟农宣传生物防治的作用及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