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开办“三球一班”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2016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子健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今年以来,由四川米易县局(分公司)“温馨米烟”办公室组织牵头,职工自愿报名,将热爱文体活动的员工组织起来,成立了 “三球一班”兴趣小组。

  “三球一班”兴趣小组包括羽毛球队、乒乓球队、篮球队、瑜伽班。县局(分公司)对于“三球一班”兴趣小组的管理实行指导性帮助,由各个班、队自己选出组长,组长负责组织日常训练,训练主要利用工作八小时以外的业余时间。对于训练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县局(分公司)不定期邀请专业教练进行专业技术指导,帮助破解疑、难点,提高员工竞技水平。目前,“三球一班”兴趣小组每周都会组织1—2次训练,参加的员工人数达到80余名。

  “三球一班”兴趣小组的成立及活动开展,仅是“温馨米烟”关心关爱的一个缩影。通过开展这一系列活动,本着关心人、成就人、依靠人的“以人为本”理念,切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系列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建设“发展、文明、和谐、幸福”的米易烟草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