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阳春三月 女人如花

四川峨眉山市局分工会举办“女人如花”三八节活动
2015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作者:刘瑜
A+ A

  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当三月的春风拂过,布谷鸟的歌声萦绕耳旁,千万株花卉仿佛落入人间的精灵,舞动着一个动人的春天。3月13日,四川峨眉山市局分工会举办“女人如花”三八节活动,通过“赏花、爱花、品花”系列环节,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别样的妇女节。

  女人如花,享受花一样的年华。峨眉山市局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走出繁华都市,置身大自然的怀抱,感受花海的浪漫;给予他们一个畅谈人生的平台,分享家庭生活、工作学习经验,感受乐烟大家庭的温馨暖意;让他们与可爱的孩子嬉戏玩闹,促进亲子交流,享受怡乐自然。

  女人如花,爱护花一样的自己。峨眉山市局分工会为每位女职工发去一条慰问短信,送上节日问候,开展女性知识趣味答疑,传授保健小常识、疾病预防小方法、生活小技巧等,提高女职工疾病预防、卫生保健意识,让她们更加细致爱护自己,珍惜自己。

  女人如花,品味花一样的风采。此次户外活动,创造了一次女职工之间相互交流的机会,让身为母亲的女员工畅谈在事业与家庭双重身份转换中的调和技巧,畅谈自己的事业家庭兼顾之道和子女教育、家庭生活方面的心得体会,让她们深深感受作为乐山烟草女职工的自尊、自信和自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