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江西泰和县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义务植树

2015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泰和消息 作者:肖志文
A+ A

  烟草在线泰和消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植树造林的好季节。为增强全局职工绿化意识,营造人人植树造林,美化泰和县城环境的良好氛围,3月11日上午,江西泰和县局在当地县委、县政府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全体干部职工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带上工具直奔县城滨江主干道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你扶树、我填土,热火朝天。局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不顾天空飘起的小雨,手舞铁锹,亲自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起到了表率作用。

  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