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户外拓展训练体会团队协作【图】

江西南昌青山湖烟草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2014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辛羿波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12月12日,江西南昌市青山湖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户外拓展活动由陈建明局长(经理)带队,区局(分公司)61名员工参加了拓展活动。

  拓展训练在蒋巷湖光山色户外训练基地进行。参加人员被随机分为四组,通过集体讨论,确定了各自的队名、队长、队旗和口号。在训练过程中,各组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相继完成了超级电脑、挑战NO1、驿站传书和毕业墙等项目。此次训练的项目主要以建立互信、个人挑战、团队沟通、集体协作为侧重点,经户外教练有针对性的启发与点评,达到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提高沟通力、协作力的培训目的。

  在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中,各队员都显示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尽管活动形式类似游戏,尽管笑声不断,但是,全体队员都能够以积极努力、严肃认真的精神面貌参加到每一个培训项目中来。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区局(分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自己在完成几个极富挑战的拓展训练项目中,深刻体会到了勇气、信任、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和突破、成功的快乐,对自己今后思考和处理好工作中、生活中事情,特别是提升个人和团队能力方面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