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河南烟草之歌——《感恩•梦想》

2014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作者:张蕾
A+ A

  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感恩”文化宣贯,做好企业之歌《感恩•梦想》的宣唱工作,近日,河南扶沟县局积极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唱河南烟草之歌《感恩•梦想》。

  一是营造氛围,激发热情。将《感恩•梦想》歌词印发到每位干部职工手中,将原唱及伴奏电子版下发到各科室电脑上,利用单位广播在班中时间循环播放,营造氛围,使大家尽快熟记歌词及曲谱,在深刻理解歌词涵义的同时,陶冶情操、激发学唱热情。

  二是明确时间,严格纪律。每周四下午固定时间强化宣唱,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无特殊情况一律全部参加,实行点名制度,无故不参加宣唱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是外聘老师,确保效果。聘请专业老师每周到现场指导,及时发现和纠正学唱过程中的不足,帮助干部职工准确把握节奏和旋律,以利于广大干部职工更快、更准的掌握学唱技巧,确保人人会唱,宣唱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