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青春似首歌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陈洲
A+ A

  风华正茂,朝气蓬勃,是给予青春的至高褒奖。青春是什么?在一千个人心中,或许会有一千个答案。

  青春是一段旋律一首歌,宫商角羽,每个音符都迸发着生命的无限活力,平仄顿挫,每句歌词都唱出了青春的别样风华。

  青春是一首诗词,字里行间,昂扬着青年才俊的自强自信,年少有为鸿鹄志,满腔热血为家国。

  青春是一篇佳文,行云流水,颂唱青春的无限可能,百转千回,青春的哲理跃然纸上,一场无悔的青春值得万千笔墨为其讴歌。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是深沉的意志,恢弘的想象,炙热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涌流。

  青春是一群人,或投身科研,或坚守职位,或超越自我,他们在最好的年华演绎了最精彩的人生。

  青春是你,也是我,青春是一道多选题,但总有一个答案属于自己,正值青春,百般风采,去大胆地做梦,去勇敢地追梦,去努力去拼搏,不留遗憾才是青春最好的奖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