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燃烧的枫叶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黄小留
A+ A

  在星斗与星云的路上,在浪峰与浪谷之间,在花朵与绿叶之上,告诉我:我如何平衡自己如飞鸟,这样的月亮和星辰装饰的夜晚,注定了给我带来欢乐,也给我带来情感与理智的残忍交锋,注定了我灵魂和欲望要撕裂般地钟情于你。

  幸福感铭心刻骨,战栗的感觉深邃无声,梦幻彩翼斑斓多姿,想要与我共有它的翅膀,飞遍绿洲,品尝爱的甜蜜与忧伤。

  不敢向你呈上心意,不知道你是怎样朦胧的醉意,以我的伤口向你微笑,不是为了再度沧海桑田,我的朋友,挥霍青春和心中的喜欢,从来不是我的初衷。常常在感情与理智之间,在生命的客栈与客栈间,我把自己放逐到天伦之外,感觉到自己的无所依靠,世俗总是要改变我的方向,此时,思念你的灯光总是来强占我的思绪。

  我向往着一处美丽的家园,一方恬静的可以停泊我的身心的岛屿。我一如几千年渴望丰衣足食的游民,渴望有一能抵御人世风雨兽群的安定居所,渴望一处情感水草丰美的家园,渴望一处能收留我的精神骏马和牛羊的草场。

  心中的梦景使我为你长久地站立在此,成为风景点缀许多人的梦景。一天天的梦,美得鲜艳,梦里穿梭不去的词汇,它从不知疲倦。那梦的深处流动的活水,甜甜美美是滋补灵魂的甘泉。一天天的梦,把我的时间幻化得仿佛一日千年,而得到了你的安慰,那漫长的日夜又恍若弹指一瞬。

  不宣之心绪,含蓄的燃烧,我已为你缄默为石像,美丽而忧郁,此时,海正多姿,天在变幻,黄昏时雨,点点抽打我的神经,我慢慢的为你憔悴,我寂寞已久,隐居多年,只为了等等你,浪潮把我托起,让一切的孤苦轻愁与惨痛的往事,都被这相会踏为前尘逝水。

  静夜如许,让我在月下含蓄而热烈地呼喊你的名字,让我在月下静静为我们祈祷吧:祈祷你真爱的信息穿过漫长泥泞的夜,祈祷你沿着明星的方向来到我面前,祈祷你手中握有锋利的刀剑,为我斩杀毒蛇,携我同行,把禁果播向人间,甘甜滋润,肥沃大地。

  都说九仞之上是无路的千古,长天,日月,星辰,请容纳我的欲望,我愿在此飞腾,寻我们的未来,一本初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