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因“天子”而结缘

2016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丽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提到“天子”香烟,让我这个生活在千里之外山东的正宗重庆人一点也不陌生。经营卷烟多年,“天子”香烟名气上没有那么响亮,但其明黄色系和龙元素让不少外地的朋友都印象深刻。

  老公常年在外跑长途运输,几年前,他经常开车从山东这边往返重庆托运建材,我从技校毕业在老家的建筑公司做仓库管理员,一来二去便与之熟悉起来。经过结触,觉得山东人忠厚实在,我们俩人也情投意合。每次到我家,我就会给他准备一盒“天子”烟。一次,他抽着“天子”烟对我说:“哪怕再幸苦,我这辈子也不会让你受累!”看着他抽“天子”烟的模样是那样的深沉,那样的有担当,让我决定与他共度一生。

  “天子”外包装采用明黄色系和龙的元素为主,将东方文化体现到极致。她象征着勤劳热情的重庆人的品质一样,有一股不认输,积极向上的精神内涵。天子品牌在价值上呈现出特别的、独一无二的、最顶级的元素,使得这个高端品牌体现出浓烈的极致文化气质。“天子”香烟是成功人士的必选佳品,也是招待远方贵宾的首选品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高品质美好生活的向往,高端品牌的“天子”香烟越来越受到成功人士的喜爱。

  每次回老家重庆,一下车老公就会急不可待的买上一包“天子”烟。以他用不太标准的重庆口音讲:“作为一个老烟民,‘天子’烟就是我的第二故乡的特产。当我第一次来到重庆,买的第一包香烟就是‘天子’烟。这款烟味道较重,比别的品牌更醇厚,再仔细抽又有点淡淡的辣。烟瘾大的人抽这款烟我觉得不错,巴适,还可以。最主要是这款烟的味有点辣,够味,有点辣可能跟重庆的特点有关。”

  我也笑着说:“这才来老家重庆几次,就抓住了我家乡要点,‘天子’香烟是重庆中烟的超高端品牌。看来你这个外乡人真是爱屋及乌,爱上了我这个正宗的辣妹子,也爱上了重庆的‘天子’烟。”

  自从与老公成家立业,他从来没有忘记过他的誓言。任劳任怨,为这个小家起早贪黑。为了缓解我这个重庆人在异乡的相思之苦,给我开了这家小超市。由开店初期的小厢货换成了现在的家庭小车,让这个温暖的小家提早过上了小康生活。我也知道,这一路走来,无形之中是“天子”烟给予了他行动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