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黔东南烟草企业文化师应邀为教育系统讲授心理疏导课(图)

2014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富明
A+ A

  近日,贵州省丹寨县中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全员培训班分别在丹寨县一中、二中开班,全县700多名中学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黔东南烟草企业文化师罗富明老师应邀授课。罗富明老师从青少年心理因素犯罪案例、青少年主要心理特点、青少年心理问题分析与疏导、学会调控情绪等方面给老师们作了“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及案例分析”的专题讲座。罗老师从亲身经历的教育经验讲起,内容具体,事例典型而又贴近生活实际,给老师们很大的启发,加之语言风趣幽默,会场不时传出阵阵赞许的笑声,在授课过程中,还有教师上台参与互动等环节,气氛很热烈,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企业文化传播与企业文化建设同等重要,“建设”离不开“传播”,“传播”能促进“建设”,凡文化皆于传播中实现发展,传播,是企业文化建设之良医,烟草行业体制具有特殊性,这使得烟草企业在企业文化传播中会遇到一些限制和阻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重企业文化建设轻企业文化传播,或者关起门来搞企业文化建设。烟草职工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之一员。烟草企业从社会实践上和文化传播上,注重打造诚信烟草、和谐烟草、责任烟草的形象,让更多烟草行业企业文化师走进社会,选择合适途径,讲究传播方式,实事求是介绍自己、大大方方亮出自己,是必要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