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江西玉山县局组织员工收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2014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卫平
A+ A

  1月11日,玉山县局组织员工集体观看了电影故事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该片取材自上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周恩来到河北省武安县伯延革命老区进行调研的真实故事。整部影片不仅是一部正面展现三年困难时期伟人事迹的电影,更是一篇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生动教材。电影以周恩来连续四个昼夜在河北武安伯延公社调查研究,伯延在全国人民公社中第一个取消集体食堂为主要内容,再现了周总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调研、体察民情的感人故事,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 

  通过观看影片,让干部职工深刻领悟到如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如何更好的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如何解决“四风”问题,更好地实现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