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爱卷烟零售的“三大理由”

2013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亚群
A+ A

  一次,我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帖子《爱上香烟的“三个理由”》。内容如下:我叫《雪莲》,为了找到《芙蓉王》,我走遍了《中华》大地,我爬上《红塔山》,想摘一支《红梅》,却跌落到《红河》里,还好被水里的《真龙》救起,于是,我骑着《好猫》,穿过《长白山》、来到《白沙》、游过《玉溪》终于来到了这一片《娇子》地。这里到处都是《黄金叶》,还飘着缕缕《苏烟》,我又登上《黄山》,来到了《黄鹤楼》,推开《哈德门》,看见了墙上的《红双喜》,顿时我心如刀绞,放声大喊《555》……你为何要嫁人?于是我跑到《黄果树》下,准备上吊,这时,从天上的密布的《云烟》中飞出一条《红金龙》,问我为什么上吊,我说:哎!一言难尽。这时,从山上冲出《七匹狼》说女人都是骗子,旁边的《猴王》安慰道:来,抽支《利群》心情就会好点,从此我就爱上了香烟。

  读完此“小品”,我为这位无名氏对烟标的绝妙串联拍手称好。欢笑放松之余,回想自己经营卷烟以来的喜与乐,也总结出喜爱卷烟零售的“三大理由”,今奉献读者,想必大家都有同感。

  理由一:零售利润好

  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作为烟草专卖品,卷烟备受零售户和消费者喜爱。可以这么说:卷烟是商超、便利店、食杂店的必备商品,更是烟酒店的“镇店之宝”。一个商店如果没有卷烟经营,就会失去一个重要财源。如今,卷烟市场秩序稳定,卷烟零售利润高,就拿我们这里来说,卷烟零售利润已经达到10%左右,再也没有过去卖烟不赚钱甚至赔钱卖烟的现象。大家都高兴,也十分珍惜各自的烟草零售许可证,很少有人违法经营了。 

  理由二:市场管得好

  如今,烟草局对卷烟市场管的严、管的细,稽查队经常进店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收集市场异常信息,随时打击制售假烟、非法收购、倒卖真烟以及证照转让、随意搬迁店址等违法违规行为,市场秩序稳定良好,市场净化率不断提升。客户满意,消费者满意,社会各界满意。我们这里的零售户都说:专卖执法规范文明,敢于和违法分子做斗争,不愧是卷烟零售户的“守护神”。 

  理由三:烟草服务好

  自从卷烟送货上门后,大家都夸赞烟草服务好。如今,烟草服务更是“锦上添花,好上加好”。一是网上订货好。客户足不出户,在家里就能订上烟;二是电子结算好。过去是烟送到,才付款,现金揣在怀里,放在店里老不放心。现在直接到银行打烟款,省事又放心。三是客户经理服务好。客户经理经常到店里来指导我们卷烟零售,怎样科学合理订烟、陈列卷烟、明码标价,如何装修店面,提升终端建设,提高卷烟销量等等。更值得一赞的是,客户经理经常为零售户自愿站柜台,促销新品烟,让我们十分感动。他们真是我们的好经理,财神爷啊!

  基于上述理由,我不得不由衷感叹,发出肺腑之言:烟草行业变化大,服务客户人人夸。守法经营记心间,爱国爱店爱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